教官好心查房 招致誤會

  男教官能不能在深夜巡視女生宿舍?華梵大學有一位教官發現女生宿舍在夜裡竟然門戶大開,以為有賊闖入,就直接上樓查房,事後雖然獲得校方諒解,卻在學生間點燃了隱私權的網路舌戰,成了目前電腦網路上最熱的話題。

  華梵大學的電腦網站上,男性教官半夜私闖大學女生宿舍,成了唯一的討論主題,這個話題的熱度幾乎讓華梵大學的電腦當機,話題的發生地點,有四百三十六名女生住宿的明月樓,開放的活動空間中還有男同學在打桌球,女生們習以為常,事件男主角華梵大學總教官,重回現場,要把闖進女生宿舍的原因說分明.

  教官說,還是他主動邀集女生宿舍自治幹部討論後,這件事才在同學間傳開,他當時的做法確實有瑕疵,不過因為年初男生宿舍才遭過小偷,所以有立即的反應。

  校方則採取比較諒解的態度,因為學校只有三位男教官,還要負責校園內部安全,不過女生宿舍在原有的監視器設備外,再增加了一道大門刷卡鎖,同學的不滿,教官只好也敲起電腦一一解釋。(朱承遠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