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本事通天 民代警察齊受騙

  神棍神通廣大,竟然連警官和民代的錢都能騙到手,高雄市一名叫邱師父的神棍,開設神壇,裡面進出的都是民代警察。沒想到最近信徒發現,他居然是一名通緝犯,而且騙了錢後,已經逃亡國外,行蹤不明。一名派出所主管,在被騙走巨款後,消息曝光,還受到調職處分。

  在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八十號,一處名為龍寶堂的私人神壇,就是被議員指出警官和民代出入頻繁,前來要求指點迷津的地方,匾額上刻滿知名民代的名字,顯示關係不錯,不過負責人邱師父,本名邱進華的通緝犯已經是人去樓空,神壇上空無一物。議員郭玟成在議會質詢時指出,還有警方人員以類似跟會的方式,投資神壇的金紙工廠,善惡不分根本就是背書的行為.

  鄰居也證實確實常有警官和民代出入.

  估計五、六年來被神壇騙走的金錢多達數千萬,而市警局督察室也針對警官涉案進行調查,表示只有一位前建國所主管涉案,已經調職處分,而民眾被騙部分還在深入追查。(黃揚俊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