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傭看虐嬰 難以置信

  本台昨天獨家播出菲傭虐待小孩畫面,除了震撼所有雇主,也震撼了來台工作的外籍幫傭。不少菲傭看了同胞虐待小孩的鏡頭,都覺得不可置信,而長時間接受菲傭告解的菲籍神父,也說這名菲傭真的生病了。

  二十六歲的蘇娜提從印尼來台灣已經一年了,平常除了打掃、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照顧乖乖。而乖乖也早就把蘇娜提姊姊當成一家人。當蘇娜提陪著乖乖,一起看昨天華視晚間新聞獨家播出的菲傭虐嬰畫面,除了乖乖受到驚嚇,蘇娜提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其實受到震撼的,還有很多其他菲傭,來台灣工作已經三年蘿絲,看到自己的同胞做出這種事,反應也是難以置信。而曾經接受過上萬名菲傭告解的郭神父則說,這名菲傭的心生病了。雖然大部份菲傭都說自己從來沒有聽過這種事,也認為大多數菲傭都喜歡小孩,不過外表正常、內心生病的不定時炸彈,才是所有小BABY的夢靨。(蕭彤雯 張政捷 胡一虎 何家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