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虐嬰 針孔攝影機熱銷

  華視新聞昨天獨家報導了針孔攝影機拍下菲傭在家虐待小孩的新聞後,另一個迴響就是市面上的針孔攝影機又開始大賣了。而這一波購買的民眾以夫婦居多,民眾說,看到小孩被凌虐的畫面,家裡裝一個攝影機還是比較保險。

  簡先生簡太太,正在光華商場選購監視器,準備裝在自己經營的旅館停車場上,夫婦兩人都看到華視新聞播出菲傭虐待孩子的畫面,雖然沒有請菲傭,不過想到旅館出入複雜,簡先生準備多買一組裝在家裡以防萬一。蔡先生也來買針孔攝影機,他準備觀察家裡養的小鳥孵蛋過程,當然也順便用來監控居家安全。

  這一波的針孔大賣倒是出乎想像,適合家用的設計成了發燒品,外殼是皮衣清潔劑,打開瓶底可以放置無線遙控攝影機,芳香劑,裝飾品,都有放置空間。做設計的偵防專家李先生說,針孔攝影機為善做惡全操控在使用者的心態,這一波以居家裝設為主的銷售熱潮,應該是對針孔攝影機正面的肯定。(朱承遠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