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男子兩樁婚姻多不幸

  結婚原本是一樁令人稱羨的喜事,但對於花蓮縣鳳林鎮的邱先生來說,卻成了惡夢,因為邱先生連續兩次婚姻,第一次新娘被掉包,第二次又被大陸女子詐騙了將近七百萬元。

  四十八歲在鳳林鎮經營修車廠的邱沐霖,雖然結過兩次婚,但現在還是孤家寡人一個,住在修車廠上臨時搭建的鐵皮屋內,邱沐霖回想起新娘被掉包的慘痛回憶。

  這一換,換了一名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女子,結婚當天愛面子的他,只好硬著頭皮完婚,之後這場婚姻在危險中拖了三年。

  在結束第一次的荒謬婚姻後,朋友介紹了一名大陸女子王瑾,王瑾身高一七九,身材面貌姣好,兩人八十五年三月在大陸結婚,邱沐霖以為終於取到美嬌娘了,沒想到這個老婆,又以懷孕為理由,騙光他所有家當。

  邱沐霖被王瑾詐騙了將近七百萬元,三年過去了、到現在還在打離婚官司,經歷這兩次婚姻邱沐霖不僅害怕婚姻,更大嘆和婚姻無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