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身懷29張死亡證明,身分待查證

  一名自稱雲林縣籍的簡姓少年,因為隨身攜帶在九二一大地震中,罹難的二十九位親人的死亡證明,而被帶回派出所。新聞曝光之後,引起各界的重視,不過彰化縣警局刑警,卻認出他好像是一名竊盜,究竟真相如何,警方正在深入追查。

  這名留著小平頭,身穿休閒服,腳穿拖鞋的年輕人,就是今天凌晨,因為在彰化火車站徘徊,形跡異常,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之後,自稱姓簡,身上擁有二十九張死亡證明書正本,身份可疑的少年,當時他向警方供稱,死亡證明的死者,都是九二一大地震時,分別在古坑和草嶺地區罹難的親人。

  不過這則新聞經過媒體公布之後,卻引起了一名縣警局張姓刑警的注意。張刑警說這名少年是名竊盜犯。

  另外,據華視記者追蹤採訪,雲林斗南的確有一名十七歲青年,名叫簡柏嘉,現在嘉義技術學院就讀,簡家人也看到了華視新聞,新聞畫面中的少年不是簡柏嘉,巧的是自稱簡柏嘉的年輕人,已經在中午之後,拿了員警給他買車票回家的現金,離開了派出所,這名自稱姓簡的年輕人,究竟是什麼身份,為什麼冒充別人,以及他所擁有的二十九張死亡證明,是怎麼來的,警方都還在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