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美女雕像 進駐全國

  法國人可以說是最懂得欣賞【美】的民族,巴黎市的耶誕燈飾,美侖美奐,象徵新世紀的法國美女雕像,也將進駐法國所有城鎮。

  在法國的全國市長年會上,模特兒【蕾提西亞、卡絲塔】,代表捐款給慈善單位。

  卡絲塔是全法國的市長票選出來的人物,依照她形象塑成的【瑪莉安】雕像,也將置放在所有城鎮的市政廳當中。

  在法國的傳統中,每隔十多年就會選出兼具獨立、開放與堅忍個性的職業婦女,成為這個世代美的象徵,上一次獲選的是女星【凱瑟琳丹妮芙】。另一方面,巴黎市區又增添新的美景。雖然艾菲爾鐵塔上的霓虹燈顯示,距離公元兩千年還有三十九天的時間,浪漫的法國人卻已經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準備迎接千禧年的到來。

  首先登場的耶誕燈節,就在橫跨塞納河的三十五座大橋,點亮六千四百六十盞燈,下星期香榭麗舍大道也要點燈,讓觀光客欣賞到花都的另一種美麗。(蔡筱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