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加暴力 收視率萬靈丹

  美國的電視影集最近又開始盛行美女當道,而且都是穿得很涼快、又身懷絕技的波霸美女。這種拳頭加枕頭的組合,其實並不新鮮,但是這波熱潮卻再度證實,色情和暴力永遠是票房的萬靈丹。

  除了火辣辣的武打場面、也少不了讓人眼睛吃冰淇淋的鏡頭。歡迎駕臨美女當道的影集新紀元。

  在這波巾幗不讓鬚眉的新熱潮之中、女主角不但漂亮性感,身手更是不下於印第安那瓊斯。而在亞馬遜河原始雨林失落的世界裡,竟然也有媲美霹靂嬌娃的夢幻組合。這部以模特兒演員擔綱的影集、以溼熱的原始叢林為故事背景,女主角們的穿著也就理所當然的清涼無比了。再加上噁心嚇人的爬蟲猛獸、甚至還有侏羅紀的大恐龍,也難怪在美國上演的收視率始終居高不下。

  事實上從早年的霹靂嬌娃,到風行全球144個國家的海灘遊俠、還有兇猛無比的女戰神,以及潘蜜拉安德森的VIP,這種花拳繡腿向來總是打遍天下無敵手,這也就難怪片商會樂此不疲,反反覆覆的新瓶裝舊酒猛賣肉了。(鄭 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