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上路 高雄老店新開

   彩券上路,買氣各有不同,高雄一家超過五十年的新高老獎券行,這次也搭著彩券便車,老店重新開張,賣彩券的是兩位頭髮花白老獎券員,顧客則是像老朋友一樣的車水馬龍,絡繹不絕,十分的溫馨有趣。

  看著鹽埕區的繁華起落,高雄市歷史最悠久的新高獎券行,這次搭上了彩券列車,又重新出發,換上了兩名應該是全省年齡最高的獎券販賣員,一頭的白髮,混雜在各種鄉音之中,彷彿又回到了四、五十年代而到底獎券賣了多久,當阿媽的老板娘也記不清楚了六百萬特獎泛黃的老照片,斑駁的剪報跟縷空的金牌鏡框,細數著老獎券行的輝煌歲月,也難怪附近的零售小販跟有意購買彩券的民眾,都不約而同的聚集在老店的門前當街就刮了起來,計程車司機連生意都不做的的圍了上來,最後還出動警察來紓解交通,由於中獎機率高,一下子幾萬塊的彩券,就搶購一空,大夥這次可真是過足了中獎的癮。老闆娘蓋章蓋的手發酸,老店新賣,老友捧場,老店這下子還真是忙的不可開交。(張夢熊 許永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