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千禧蟲 電腦工程師禁足

  還有一個月, 就是西元兩千年! 面對千禧年, 大家等著倒數計時, 也等著看曙光. 但是, 電腦業界已經喊出了禁足令; 為了確保千禧蟲不會進入電腦作怪搗蛋, 不只有人今年除夕, 12月31號晚上回不了家; 更有人從11月一號開始, 就不准休假出國.

  到紐西蘭看千禧年曙光, 這種浪漫的事, 看來電腦工程師想都別想! 喊了好一陣子的千禧蟲, 眼看著就要作怪! 於是, 最後這一個月, 還要一再檢查, 一再測試.大型電腦公司的客戶, 遍布各行各業. 有數字風險的銀行, 有旅行風險的航空業者, 都會希望電腦公司的系統工程師, 到時候隨叫隨到. 因此, 電腦公司展開休假管制.

  雖然各公司建議不出國的期間和對象並不完全相同; 但是顯然從除夕到新年, 都是24小時待命.

  就看30天後, 電腦系統年序轉換, 順不順利. 如果萬事都OK, 那麼, 幾個電腦公司到時候,都說要開PARTY,好好慶祝Y2K,西元兩千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