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體操邀請賽鳳山揭幕

  被國際體操總會列為年度世界重要賽程的【中華汽車盃國際體操邀請賽】,晚間在高雄風山體育場揭幕,來自世界體操界12個超級國家選手先後亮相,預計在這個星期六和星期天,在台北體育學院進行各項競賽。

  這項在南台灣難得一見的國際體操盛會,除了邀請剛剛在天津結束的世界體操錦標賽前四名隊伍參加,另外還包括美國、加拿大、澳洲跟我國等12個國家的選手,可以預見競爭勢必十分的激烈。下午在高雄鳳山的熱身表演,也許是時差等關係,大部分的選手表現的都不如預期的理想,不過觀眾還是給予熱烈的掌聲鼓勵,而畫面上這名才獲得世界錦標賽地板項目冠軍的俄羅斯籍選手,各種指定的動作就做的相當的穩定純熟,觀眾不但報以熱情的掌聲,選手也以擊掌來回應,只可惜在結束前的動作平衡出了點小狀況,不過還是獲得最大的鼓舞跟嘉許,這項12國的體操高手同台較勁,預計四號、五號在台北體育學院登場。(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