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學生起口角找幫手砍人

  台中縣發生一起高中學生鬥毆砍人的事件。兩個青年高中的學生,發生口角。其中一個學生,於是找來幫手,就在校車的停靠站,將另外一個學生砍成重傷。警方據報,將砍人的少年逮捕到案。被砍的學生,是【台中縣議會議長】顏清標的表姪,雖然傷勢嚴重,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警方調查,就讀青年中學的陳姓少年,和紀姓少年,幾天前發生爭吵。陳姓少年心有不甘,於是找了也是姓陳的朋友,要和紀姓少年談判。今天下午放學,在沙田路的一個校車停靠站,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被找來幫手的陳姓少年,竟然掏出西瓜刀,朝紀性少年連砍十多刀,幾乎把左手臂砍斷。警方接到報案,趕到現場將砍人的陳姓少年逮捕,並將被砍的紀性少年,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急救。

  警方發現,被砍的紀性少年,是台中縣議會議長顏清標的表姪。而涉嫌的兩個陳姓少年,則被留在派出所偵訊,隨後移送法辦。(陸 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