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推斷黃兆能自殺 家屬質疑檢警不同調

  黃兆能命案,在警方提出多項鑑識報告後,證據讓案情轉向畏罪自殺的成份昇高,不過,檢方以他殺偵辦的方向不變,使得外界認為,檢警辦案不同調很奇怪,事實上,黃兆能的家屬更是強烈質疑,所有的人證、物證是否都已經充分確認了。

  守著黃兆能的靈堂,家屬原本在等待專案人員會同法醫,作屍體殘留物的覆驗,可是這個動作卻又取消了,家屬很納悶,也對目前檢警偵辦似乎不同調,提出質疑。家屬除了不能接受自殺的推論外,也希望檢警可以對郭增禮測謊,補強證據報告的說服力,否則他們心中的問號會更大。承案檢察官石東超依然表示,他殺的偵辦方向還沒有改變。在確定恐嚇信字跡是黃兆能寫的、通聯紀錄比照郭增禮的供辭,印證議長陳添松的說法後,全案朝黃兆能持械勒贖不成畏罪自殺的可能性增加。目前,專案小組正在整合偵查和鑑識結果,檢警也在研判所有可能的轉折,自殺或是他殺,還沒有最後定論。(霜孟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