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色"出版 尺度極限

  繼香港之後,女星郭靜純也展開個人第二本寫真在台灣的宣傳,不論是身材還是尺度,都超越了兩年前的處女作,不過她卻只給自己打了九十五分,為什麼不是滿分?因為她說自己穿得實在太少了,連想挑張【安全】的照片當封面都挑不出來。

  穿著紅色小可愛、配上及膝窄裙,在寫真圈中暌違兩年的郭靜純終於又推出了個人的第二本寫真集【純色】。為了將自己在這瘋狂的寫真市場中區隔出來,郭靜純連記者會都要跟別人不一樣,服裝是一套一套的換,而且越換越清涼,白色小可愛、短得不能再短的熱褲、和露出整個美背的豹紋低胸晚禮服,讓她迷人的曲線展露無遺。為了向上一本寫真挑戰,郭靜純選在遙遠的新墨西哥州進行拍攝,她說她真的已經做到尺度的極限。不光是郭靜純,連為她做造型的梅大林都為她獻上了自己的寫真處女秀,您現在看到的美背男子就是梅大林。而仔細比較前後兩本寫真,會發現郭靜純似乎長大了!不過郭靜純說這是她為了呈現更豐腴的身材,刻意增肥再局部減肥的成果,可不是動了什麼手術喔!(蕭彤雯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