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不顧身 火場救親人

  花蓮市今天發生一場民宅火警。當時在火場傳出有兩個小孩受困,焦急的爸爸和伯父奮不顧身的衝入火場救人,最後才發現兩個孩子早就逃了出來。雖然虛驚一場,這一家人的愛,卻讓鄰居看得感動。

  由於得不到任何回應,這時小孩焦急的爸爸和伯父爬上二樓,企圖衝進火場救人,當時心裡只想著兩個孩子,是不是已經受困在大火中。而連趕來的阿公也準備衝進去,還好被消防隊員及時制止。不過由於屋內的濃煙實在是太大了,心急的屋主雖然數度要衝進去,但最後還是無功而返,最後還是消防隊員衝入火場找人,由於當時火勢並不大,很快地就被控制,消防人員也證實沒有人受困,也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兩個小孩,下午睡得香甜,根本不知道爸爸和伯父,為了他們曾經賣命的出生入死,他們是火警一發生的時後,就被媽媽抱著逃了出來,家人說雖然房子毀了,但小孩平安比什麼都重要。(張國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