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整人 真綁人 學童驚魂

  台北市的靜心小學,發生一起罕見的綁架未遂事件,一名六年級的女學童,被歹徒以整人節目的名義,騙進轎車的後車廂,結果這名學童自行打開車門呼救,又被送回學校,由於始終都沒有攝影機出現拍攝,警方研判,歹徒應該是假藉整人節目的手法,企圖綁架學生。

  這起離奇的疑似綁架事件,就發生在學校大門口附近。上午八點左右,靜心小學一名六年級的女學童,正準備到學校去上課。據這名學童說,當時有一名自稱是電視台製作單位的男子跑過來,說要請她參加整人遊戲,要她坐在一部轎車後行李箱的保險桿上,結果對方打開後車廂,突然就把她給推進去,還關上車門。車子在路上行進的時候,這名學童相當害怕,好不容易摸到開關,才把車門打開,大聲呼救。這時候這名男子卻又跑下車說恭喜她,通過了整人遊戲的考驗,因為已經引起路人注意,對方很快就把她送回學校,前後大約半個小時。校方發現狀況不對,追問之後才知道這件事。不過對方到底是誰、有什麼目的,卻讓人莫名其妙。

  然而根據學童的描述,從頭到尾,她都沒有看到攝影機,加上把人關進後車廂的方法實在太不尋常,校方和警方初步研判,這可能是歹徒利用電視台整人節目的名義,企圖綁架學童,當時這名男子自稱叫做劉寶亮,還留下一支電話,結果卻是空號,警方擔心,歹徒可能還會利用相同的手法到處犯案,因為目前正在全力追緝查訪。(沈元斌 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