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疑遭凌虐死家屬抗議

  四天前桃園一名三歲的小男孩,在保姆家中死亡。今天檢察官驗屍,發現小男孩的身上多處瘀青傷痕,而且是顱內出血致命。家屬認為是保姆下毒手凌虐男童,忿怒的到保姆家丟雞蛋,撒冥紙抗議。

  小男孩的爸爸,大聲喊叫要保姆出來,裡面應都不應,只好一次又一次的丟著雞蛋冥紙。發洩著喪子之恨還有喪子之痛。

  這名三歲的小男孩,是因為父母先後入獄,才被送到家扶中心寄養的保姆家中。四天前突然死在保姆的家裡,當初保姆說,小孩是因為頑皮到處跌來跌去,最後在浴室滑倒死亡。

  不過他的父母卻在小孩身上,發現這些疑遭凌虐留下的新舊的瘀傷,加上檢察官驗屍後,證實小男孩的死因可能是頭部遭重擊後,顱內大量出血死亡,才使得家屬把氣全部出再保姆身上。

  不過檢察官說,能體諒家屬的悲痛,不過現在要證明保姆凌虐,還言知過早。必須再仔細調查,才能確定這名家扶中心寄養家庭的保姆,到底該負什麼責任。(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