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媒體封殺 祕魯候選人搏命跳傘

  祕魯有一位在野黨的國會議員候選人,為了抗議遭到國營媒體的封殺抵制,昨天使出了一紀造勢的絕招:在懸崖上方跳傘。果然這場賣命的演出,廣獲祕魯各界的矚目。祕魯現年五十五歲的前教育部長海芙勒,昨天在首府利馬近郊海邊的這個懸崖上頭,做出她有生以來最大膽的演出。

  海芙勒在教練的陪同之下,搭乘飛行傘從懸崖上方翩然而降,前後總計在空中滑翔了18分鐘,而在場的觀眾和媒體記者,則在她安然落地的時候,給予最大的掌聲喝采。

  她這項造勢花招,果然受到祕魯媒體的高度關注,當地一家電視台還特地現場實況轉播,創下了祕魯選舉史上的先例。

  海芙勒說,她之所以要這麼賣命,是為了要抗議祕魯的國營媒體,拒絕播出反對陣營的競選廣告。她還揚言將要繼續施展各種獨門的造勢花招,直到藤森總統掌控的祕魯媒體改頭換面、以民主的風範【擁抱祕魯全體人民】為止。(鄭 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