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戲春 人間三月天

  今天的台北,既動感又浪漫,有些人一家大小,騎著單車,到基隆河畔吟詩、欣賞音樂,這其中還包括馬市府團隊、以及外國使節呢。而有些佳偶,則選擇春天的聯合婚禮,完成終身大事,喜氣洋洋。

  假日午後,坐在清翠的草地上,耳邊時時傳來這樣優美的音樂,真是人間一大享受。不過,在場的所有人可是經過一場奮戰,才有這樣的福利。中午,在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帶領下,不只市府團隊攜家帶眷,外國使節以及台北市民也是全家出動,穿上休閒服,戴上安全帽,準備騎單車,和大夥兒一同感受春天的台北。剛騎還不穩,但是一段路之後,大家不只能嘻笑,還可以揮手打招呼。一路騎下來體力消耗不少,但是有這些他們都覺得再累也值得。而這群人則是吻得越累越甜蜜。

  五十四對新人親的濃情蜜意, 渾然忘我, 這場春天浪漫的聯合婚禮, 在華那威秀電影城舉行, 由市長馬英九擔任證婚人, 就在鐵達尼號的主題曲當中, 本來是要看電影的民眾全部都成了婚禮的來賓, 馬英九特別鼓勵所有新人早生貴子, 而且得生三個小孩,以免台北市人口快速減少。(蕭惠文 張白波 陳汎瑜 謝建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