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美人 彩繪妝點

  所謂的蛇蠍美人到底是什麼樣子呢?國立宜蘭頭城家商,今天就有一場盛大的美容服裝畢業展,學生們以彩繪和創意,告訴你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還有現代和未來在流行什麼。

  很難想像這些穿著時髦的模特兒,都是只有十七、八歲的高中生,更難得的是這些創意新裝,從頭到腳都是他們自己一手製作完成的。這場由宜蘭頭城家商所舉辦,名為千禧饗宴的畢業展,道地的說出年輕人他們對流行的看法。看看這個貓女和叢林野獸的裝扮,時髦的人體彩繪,加上流行的個性染髮,你就可以知道同學心中的蛇蠍美人,是生得如此美豔的,還有古典的瑪麗蓮夢露,一身現代感的薄紗,不但傾倒眾生,這個風吹裙飛的招牌的動作,更讓現場一片哇然另外,亮金屬的服飾,是年輕搖滾的最愛,即使是春夏流行的粉色系,也要為這一襲未來感濃厚的服裝而遜色,還有這個中國八仙,不管是文質彬彬的藍彩和或是醜的可以的李鐵拐,有了學生們精心設計的古裝,就連神仙也想下凡試新裝。(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