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飛會見劉兆玄

  國民黨同意唐飛以個人名義組閣後,上午唐飛到了行政院與副院長劉兆玄會面,雖然唐飛強調是商討九二一震災計畫,不過兩人顯然也針對唐飛入閣一事有所討論,唐飛表示加入新政府團隊後,同意停止黨權,不參加政黨活動。

  上午九點,唐飛從家裡出發,車子直接開進行政院,會面的對象是副院長劉兆玄,談了一個多小時,由於劉兆玄身兼國民黨改造委員會副召集人,談話的內容也不離唐飛組閣,唐飛離開行政院後,還企圖擺脫媒體的追逐,繞進總統府後轉進國防部,直到中午才返回家中,下午唐飛見了幾位朋友之後,一身輕便的出現在家門口,唐飛強調是與劉兆玄討論九二一震災未完的計畫,不過以個人身分入閣的定義也更為明確而對於未來的閣員人選,唐飛強調還沒有名單。

  不過其他國民黨員想入閣,黨中央把關是越來越緊。

  林豐正說唐飛還沒有向黨中央提出入閣申請,很多事黨中央不便回應,但是相信與唐飛已經達成良好共識。(朱承遠 張白波 李儒林 張良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