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如月搶案新破七嫌落網

  新光集團吳如月豪宅遭搶案,今天宣佈破案,這一次是真的破案。警方逮捕到七名嫌犯,發現他們還涉及二十多件的大搶案。至於原先逮捕的四名少年。警方坦承是破案心切,捉錯人了。

  凌晨,警方兵分四路,將涉的嫌犯一一帶回,主從同夥一共七個人,專案不僅在住處起出贓物,還找到作案工具,而那個時候,嫌犯都還在床上呼呼大睡。

  事實上,警方在案發後就一直鎖定全案的關鍵人物朱家康,因為,他搶走吳如月的行動電話,還一直使用,成為破案最有利的線索。

  主嫌許鍚銘說,他在廿九號間邀集常維同、張朝亮和朱家康三人,在仰德大道上找尋犯案的目標,鎖定吳家後,就利用大型鐵撬,翻牆進入屋內綑綁被害人,並將財物洗劫一空,警方起出古幣、行動電話等證物,經過被害人指認無誤,宣佈破案。

  事後,四個人分別分到廿萬元,並且將贓物脫手。

  而專案小組順利破案,警政署長丁原進特地到場頒發獎金,慰問同仁幸勞,對士林分局逮捕四名少年,他則坦承捉錯了人。

  四名少年到案後,一直查不出贓物,案情一度陷入膠著,不過,台北市刑大逮捕真正犯嫌,也證實,四名少年沒有涉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