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治陽痿 一針見效

  只要打一針,就可以永遠解除陽痿的困擾。這不是夢,而是醫界的最新發現。台北市立和平醫院,經過一年多的動物試驗證實,只要在男性生殖器,注射一劑【血管內皮生長因子】藥物,六個星期後,就能重振雄風,而且是永遠有效。

  醫界發現,有八成的性功能障礙患者都是因為血管病變而造成。這也正是台北市立和平醫院泌尿科主任李銘展,點子的來源。他試著將血管內皮生長因子,注射到血管已經壞死的動物陰莖,藉由內皮細胞傳導作用,六個星期後,果然生出一條血管,讓陰莖恢復功能。經過一年來的動物實驗,這個治療方式,證實能對性功能障礙,有顯著療效。和過去治療陽痿的方式相比,真的是一針見效。

  也因為永久有效,不必每次吃藥,讓這個療法得到國際重視。李銘展將在下個月到美國發表這項醫學成果,並選在美國進行人體實驗。他希望很快就能通過申請,造福人群。(蕭惠文 許永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