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吸毒誤前程

  美國歌壇的金嗓歌后惠妮休斯頓最近有了大問題,根據美國最新出版的雜誌透露,她有嚴重的吸毒問題,毒品害得她常常恍惚、耽誤了工作,連媽媽也無法勸說她去戒毒。

  最近惠妮休斯頓的好女孩形象有了大轉變,她在夏威夷挾帶毒品被捕、在奧斯卡頒獎前夕被取消演出、現場演唱表現失常,有人揣測她可能生病倒嗓,不過最近美國一本週刊卻揭露,惠妮是因為吸毒而沒辦法好好唱歌。報導說,害惠妮染上吸毒惡習的,就是她的歌手丈夫巴比布朗,巴比酗酒又吸毒,酒後鬧事的前科一大堆,有一次在洛杉磯的高級旅館中,巴比在半夜大喊大叫、旅館報警強制把他送去醫院,而惠妮卻假裝跟人打電話,旁若無人,房間裡則是丟了一地的空酒瓶。

  惠妮的媽媽帶著親友和牧師跑去勸她戒毒,但是惠妮卻因為吸毒後神智不清,根本聽不下去,這篇報導說,再這樣下去,惠妮前途堪憂,別說是演藝事業,就連日常生活也會支離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