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也傳出飛車斷臂行搶

  彰化埔心鄉九日晚間驚傳砍掌搶案!一名婦女收帳返家途中,不料竟遭兩名飛車搶匪當街行搶,拉扯過程中,搶匪亮出刀械,猛砍婦人手臂將她砍成重傷,一名路人見義勇為,上前阻止,竟也遭砍傷。

  不幸遭搶匪砍傷的婦人【黃寶蓮】,案發後由路人緊急報警送醫急救,由於手臂四處刀傷、幾乎刀刀見骨,醫護人員趕忙為她縫合傷口。送報為業的黃寶蓮,晚間騎機車四處收報費,不料行經彰化縣埔心鄉一處路口時,竟遭兩名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歹徒,亮出刀械、強搶收帳袋,由於黃寶蓮極力抵抗,雙方激烈拉扯,竟遭搶匪持刀砍殺。

  這名打著赤膊的許先生,當時見義勇為,與其中一名搶匪扭打,頭部和背部都被刀刺中掛彩,所幸包紮止血後、傷勢沒有大礙。搶匪眼見搶不到錢,隨即跳上機車、倉皇逃逸。不過黃彩蓮右手臂遭歹徒砍殺三刀、左手臂也中了一刀,其中一刀還砍斷了右手肌腱,醫師表示恐怕有殘廢的可能,警方接報後,已經根據地緣關係、漏夜追查兩名兇狠的砍掌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