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弊案是偽造簽名

  連陳總統一度都被牽涉在內的樂利公司彩券案,檢察官偵查終結,認定陳總統與本案無關,寫給樂利公司,署名陳水扁的書信,是他的堂弟陳天福所偽造,因此違法的不是阿扁總統,而是他的兩個堂弟陳天福與陳添財。不過他們認為,檢察官根本不公正,會有這樣的結果,根本是早已預期到的。

  這一堆看起來實在不能說它很工整,只能說很有個性的筆跡,寫的全是當今總統的姓名陳水扁三個字,不過只有右邊兩個是陳水扁親筆簽名,左邊很可能通通都是偽造的。陳總統到底有沒有寫信給樂利公司是確定陳水扁到底有沒有涉及彩券弊案的最重要關鍵。

  換句話說,經過包括簽名在內整封信所有文字的放大比對證明,信不是陳水扁寫的,是他的堂弟陳天福偽造的。

  目前陳天福人在大陸,他的妻子認為,檢察官不公正,才會有這種結果。至於陳天福短期內會不會回國接受審判,他的妻子則不肯多說,只表示要對起訴理由再做了解。(呂學善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