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毒販受困 天花板逮個正著

  桃園警方今天下午執行全國大掃蕩,結果在一家汽車旅館發生九名煙毒犯為了逃避警方追查,企圖從天花板夾層逃跑,其中有三人因為天花板又黑又窄,被卡在夾層裡動彈不得。消防隊員後來用油壓剪才將他們一一揪出來。

  畫面上桃園中壢分局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包圍著整個汽車賓館,而消防車救護車卻在一旁待命,消防人員則是爬著樓梯用油壓剪破壞屋簷正在搶救一名頭被卡住的三十一歲嫌犯楊偉澤,他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爬進了這個又暗又窄,不能坐只能躺著的天花板夾層。企圖從屋簷逃逸。不料鑽到一半,嫌犯的頭就被卡住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經過一個多小時搶救,在半拉半推的情況下,才從屋內天花板夾層,將他拉下來。渾身是汗,滿身刺青的嫌犯楊偉澤,悔不當初,不過他總算脫離苦海,而就在這個時候,警方居然又在另一邊天花板內,逮捕兩名躲藏嫌犯陳文豐和陳國政,並將他們一一揪出來。警方共逮捕七男兩女九名嫌犯及作案用綠色箱型車,同時起出成份不明毒品,另外起出一把左輪改造手槍、子彈、及安非他命吸食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