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減肥法危險性高 謹慎為之

  夏天到了,有許多愛美的女士為了身材好看,都會實施減肥計劃,而目前坊間流行的斷食減肥法雖然有效,卻會傷身體。今天【健康大補帖】單元,和你一同來關心【斷食減肥法】的危險性。

  這樣的廣告效果,是不是讓胖哥胖姐們有心動的感覺呢?減肥對於大多數的愛美人士來說,早已不是頭一遭,不過胖友們為了快速有效的減肥,往往都會選擇斷食減肥法。但是,一般人對於斷食的定義都不近相同,有些人認為斷食可以減肥,有些人則是認為偶爾斷食可以清清腸胃,但是這些說法到底有沒有醫學上的根據?

  雖然醫學界無法證實斷食的好處,但是快速有效的減肥效果,還是讓許多人對斷食躍躍欲試。不過,營養師表示,想減肥的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斷食減肥法,尤其是有高血壓、糖尿病的病人以及孕婦來說,絕對不要嘗試,以免後果不堪設想。

  如果胖哥胖姐們想要安全而有效的減肥,營養師以親身經驗給胖友們建議,每天以運動配合節食,使熱量減少,一樣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如果你想輕鬆減肥而又不傷身體,不要猶豫,現在請起身開始運動吧。(陳曉卿 黃賜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