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去減肥 夫妻更甜蜜

  下了班,您和您的另一半都到哪兒約會呢?如果答案還是吃飯、看電影,您可就落伍了,現在都會中最流行的情侶檔、夫妻檔約會場所,已經搬到了減肥健身中心,終於下班了,李先生要帶李太太上哪兒約會呢?

  不是餐館、也不是電影院,小倆口今天選擇的約會方式,竟然是一塊兒減肥去。測完了體能,治療師先為李太太做全身淋巴引流、消除水腫,順便問問她最不滿意老公的什麼地方。

  沒問題,治療師立刻替李先生準備專門消除啤酒肚的多層次紅外線,只見小夫妻倆舒舒服服的躺在一塊兒接受按摩,一邊還聊聊今天發生了什麼事,這就是現在都會裡最流行的約會方式,一塊兒減肥、健身。

  只是好不容易有時間獨處,卻選在健身房約會,會不會覺得太不浪漫了呢,他們異口同聲的說不會。

  不過雖然運動已經夠累了,但小倆口還是忍不住鬥鬥嘴。

  鬥歸鬥,看看兩個人做完運動,互相幫對方擦汗的體貼模樣,任誰都看得出這是對恩愛夫妻,看來這種約會方式不但可以變美、感情似乎也可以變得更好呢!(蕭彤雯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