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兒子被綁安全救出

  香港傳出重大刑案,警方今天主動發佈消息說,逮捕三名綁匪,平安救出一名肉票,而香港的媒體都報導說,肉票就是知名藝人張艾嘉十二歲大的兒子奧斯卡。

  這是今年二月的畫面,熱心公益的張艾嘉,特別帶著孩子一起到地震災區探視災民。誰會料到這個小孩會成為歹徒綁架的目標。香港警方晚間主動公佈逮捕三名綁架嫌犯的消息,嫌犯正在東九龍警署接受偵訊,警方並沒有透露受綁者的身分,不過消息來源說,被綁票的,就是張艾嘉的兒子奧斯卡。

  據說奧斯卡上星期就已經在上學途中(在學校附近)遭到綁票,幾天來歹徒曾經兩度跟肉票家屬接觸,綁匪要求的贖金金額,有人說是一千萬港幣、也有人說是兩千萬,盛傳肉票家人先付出贖金,才平安救出肉票,警方並沒有證實,而警方十二號凌晨出擊,在油麻地旅館逮捕了三名年紀十七歲到二十歲的青年,警方懷疑綁匪是熟識的友人。

  張艾嘉能歌善演,近年來編劇、導演的成績也很出色,儘管工作忙碌,她也經常抽空參加【世界展望會】的公益活動,前幾天原本排定了來台探視九二一地震災民,卻臨時取消、留在香港。

  兒子被綁的消息傳出後,張艾嘉香港家中的電話始終無人接聽,據說她和家人已經搬到旅館暫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