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公路飆車一死六傷

  西濱公路台中縣梧棲路段上、一名現役軍人,清晨駕駛著一輛改裝房車、在路上狂飆,結果在路口撞上了一部轎車,不但車輛全毀,也造成一死六傷的不幸。

  白色改裝房車、高速追撞深色轎車,只因駕駛追求一時的速度和刺激,不但兩輛車全撞成了廢鐵,還付出了一死六傷的慘痛代價。清晨五點、白色改裝車滿載四名年輕人,由現役軍人曹盛泉駕駛,一路在寬廣的西濱公路高架橋下狂飆,不料行經梧棲鎮中棲路與港埠路口時,煞車不及,追撞上在路口停等紅燈的深色轎車,曹盛泉當場被夾死在駕駛座上,送醫急救仍然回天乏術。

  曹盛泉再過兩個月就要退伍,不料卻因為飆車送了命、也讓同車的四名朋友分別受輕重傷。另外、被追撞的轎車駕駛鄭炳雄、以及乘客張玉婷,也被突如其來的一撞、重傷雙雙昏迷,目前仍在急救中、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勘查現場,可能是天雨路滑、肇事者又仗恃車輛改裝過、不顧危險狂飆,才造成車毀人亡的慘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