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被體罰 家長來抗議

  臺中市發生校園體罰爭議事件!北屯區北新國中一名女學生,日前遭老師體罰、以木棍打傷脊椎骨,原本還是體操校隊的學生,現在已經無法練習,不過事後校方漠不關心,家長憤而上學校理論。

  挨打學生及家長,在市議員帶領下,憤怒地找學校理論,批評學校縱容老師體罰學生。六月中旬,負責北新國中一年13班地理科的王姓女老師,上課隨堂抽考,因為學生成績太差,老師竟拿出一公尺長的木棍,體罰22名成績未達標準的學生,其中一名男生頂嘴,老師情緒失控,隨後挨打的葉小妹,竟被重重一棍打傷了腰椎。

  葉同學從小學到國中都是體操校隊,這一棍打得他、腰部疼了兩個月,無法練習,事後上醫院、也驗出有血尿現象。更離譜的是、訓導處就還要學生寫自白書,兩個月來也對葉同學的傷勢不聞不問,家長愈想愈氣,上午才找校長理論。

  王姓女老師上午沒有出面,不過體罰學生、原本就違反教育部規定,事發時、全班34名學生,竟有多達22人挨打,老師行為顯然嚴重偏差,家長強烈要求老師出面道歉、並由校方追究行政責任,否則將直接向市府教育局檢舉。(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