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齊人之福?包二奶重婚罪伺候

  中國大陸的女權運動正如火如荼推動,中共將修改婚姻法列入今年全國人大常委會的議程,修法後將以重婚罪來處罰包二奶,也就是討小老婆的行為,喜歡腳踏兩條船的台商可要節制一下,當心吃官司。

  一名香港商人在大陸包下了二奶,事件曝光,不僅元配鬧著要離婚,港商也面臨官司糾紛,,包二奶風險不小,還是有人前撲後繼,說穿了,錢是一大誘因。

  大陸平均月薪四千人民幣,包下二奶花費四千,對經濟實力雄厚的外商來說不成問題。在深圳、東莞、珠海等外商或台商最多的縣市,許多高級的出租公寓就是二奶屋,甚至還有二奶村,整個村子都是台商的情婦,只要台商返回台灣探望妻兒,這些二奶只好獨守空閨,嘗盡寂寞的滋味。中國大陸因為沒有通姦罪,包二奶的行為幾乎是半公開,不過現在情況不同,中共女性人大要求官方修改婚姻法,以重婚罪處罰包二奶,即使台商也照罰不誤,今年七月,一名香港商人就因為包二奶,被判處十個月徒刑。看來台商要引以為戒,免得觸犯法律,家庭也因此而破碎。(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