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一族大玩具 噴火式戰機

  有錢沒地方花的人,現在又多了個大玩具可玩了,英國一群工程師最近投入二次大戰老戰機的組裝,,並公開對外販賣,不過想要擁有這架大玩具,可得要花上兩百萬美元,才可以享受在天際翱翔的樂趣。

  二次大戰期間,英國空軍主力噴火式戰鬥機,在防空警報響起後,立刻升空攔截,給予敵機迎頭痛擊。

  這種已經走入歷史的噴火式戰機,最近在十二名工程師的組裝下,再度擁有了新的生命。

  噴火式戰鬥機不但外型美觀、而且又好開,哪怕是個十八歲的年輕小夥子,也只要訓練幾個星期,就可以輕鬆駕馭它在藍天白雲間翱翔,不過這種戰鬥機並不是有錢就買得到,由於尋找零件困難,平均一架戰機得花上一年才能組裝完畢,加上現有的零件只夠組裝四十架戰機,因此消息曝光之後,雖然一架戰機要價高達兩百萬美金,但是仍然立刻受到多金人士的青睞,目前已經有搖滾歌星和網路電子新貴等億萬富翁陸續下單。(王宗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