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糾紛血濺紅寶石 三人喪命

  台中市一家舞廳的兩派股東,因為利益分配問題,凌晨在舞廳大打出手,一陣互砍之後,有三個人被砍死,其中一對是兄弟,另一個則是【台中市長】張溫鷹丈夫的堂弟。整個糾紛相當複雜,警方正積極偵辦。

  命案發生的現場,是在台中市崇德路上的紅寶石舞廳。地板上雖然已經清洗過,不過還是看得出血跡。下午檢察官重回現場,舞廳的大門才緩緩拉起。

  檢察官指揮鑑識人員,針對門口內外、以及大廳地上的血跡、玻璃碎片等,詳細的採證,希望重新建構出當時互毆的現場狀況。這家舞廳的兩派股東,因為爭奪經營權加上利益分配不均,一直相互找碴。舊股東的員工,凌晨到舞廳消費,沒想到按錯了電梯,和新股東的員工碰了面。【新股東的員工】以為【舊股東的人】來找碴,把他們從電梯拖出來,雙方大打出手,酒瓶、木棍和刀子,紛紛出籠。結果舊股東的員工【黃金水、和黃金來】兄弟,分別被刺中腰部和心臟,送醫急救之後,不治死亡。另外在舞廳門口吼叫的男子【陳文介】,也被圍毆致死。經過清查,他和台中市長張溫鷹的先生【陳文憲】,是堂兄弟的關係。而陳文憲,同時也是民進黨台中市黨部的主委。

  不過到現在,檢警都還在釐清【陳文介】和案發舞廳之間的關係。警方則是逮捕了當時正要離開現場,開車衝撞警車的嫌犯【林明山】。同時也已經取得監視錄影帶,但是並沒有案發當時的情形,懷疑有人將錄影帶掉包。目前鎖定了姓張和姓金的兩個嫌犯,積極追緝當中。( 陸 剛 葉弘傑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