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尹案擬約談上將級退役將官

  尹清楓命案調查進入關鍵階段,特別調查小組發現劉姓高級將領,和命案及軍購弊案都有密切的關係,檢方還限制六名將官出境,全案已鎖定兩名曾經擔任總司令的軍官。

  海軍位於宜蘭蘇澳的中正基地,是特調小組懷疑尹清楓在這裡談判,被誤殺的地方,專案小組曾在宜蘭海邊三個地方進行浮豬試驗,發現由粉鳥林海邊拋出的死豬,最靠近尹清楓屍體被發現的地方,專案小組由這項實驗研判,尹清楓應該是在中正基地被殺,再被人帶到海邊棄屍。也就是說,兇手必定是海軍軍官,因為只有他們才能夠進出基地。另外,在軍購弊案方面,特調小組目前已經將包括曾經擔任海軍武獲室主任的六名將官,限制出境,並且不排除在近期內,約談兩位上將級的海軍退役將領。

  另外刑事警察局也將尹案的消磁錄音帶送到美國鑑定,但是據可靠的消息指出,想要還原這些錄音帶,簡直是不可能,如此一來,尹清楓命案的偵辦看來有只能從調查海軍內部做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