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星受災戶 宏國總部抬棺抗議

  去年九二一大地震中,台北市東星大樓倒塌,造成八十七人罹難,今天有部份受災戶,到宏國集團總部,以抬棺的方式,抗議建商不肯負責。他們在現場丟雞蛋、撒冥紙,一度還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東星大樓受災戶抬著棺木,企圖衝進宏國大樓裡,不過在門口就被警方擋了下來,雙方一度發生推擠。數十位東星大樓受災戶,上午披麻帶孝,頭綁布條,群集在宏國總部前,他們說,東星大樓倒塌,和宏國集團脫不了關係,不過從事發到現在,宏國什麼都不管,想到家人無辜慘死,家屬全都泣不成聲。

  因為宏國一直沒有派人出面,家屬也始終進不了門,於是索性搬來水泥在大門口攪和,抗議建商偷工減料。忿怒的家屬還運來雞蛋和大批冥紙,用蛋洗的方式,砸向宏國大樓。

  在混亂中,包括警察和記者全都中蛋,現場一片狼藉。不過宏國隨後也召開記者會,他們說,當初興建東星大樓的廠商,和宏國一點關係都沒有,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希望交由法律來做公斷。(沈元斌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