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檢察官將約談前後任國安局長查弊案

  國安局鉅額公款遭挪用的弊案,案情向上發展。當除揭發弊案的立委張清芳今天拜防承辦本案的軍事檢察官,透露前國安局長殷宗文離職前,曾經違規燒毀祕密帳冊!而軍事檢察官則表示,前後任的國安局長,都將會被列入約談的名單。

  立委張清芳是最早揭發國安局前出納組長劉冠軍挪用公款投入股匯市的人,上午他和承辦本案的軍事檢察官會面,並提供辦案資料,同時引來許多媒體的關切。他們倆人除了證實國安局某位現役中將,的確曾經利用劉冠軍的帳戶洗錢之外,立委張清芳更直指國安局帳目問題嚴重,連前國安局長殷宗文都涉嫌違規燒毀祕密帳冊,行為相當可疑。張清芳要求軍事檢察官一定要擴大,並且向上追查全案,承辦本案的檢察官李榮元則坦承,的確有在做約談前後任國安局長到案說明的準備。高等軍事檢察署主任檢察官李榮元他同時表示,如果有必要,短期內不排除再進入國安局,再做一次搜索。(呂學善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