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療法可抗老回春?

  人怕老,但是靠整型、打胎盤素又很不自然。在國內有一位合格的西醫,使用自然療法來抗衰老,結果不只政經名流,影劇圈人士更是慕名而來。自然抗衰老,真的有效嗎﹖一起來看看。

  沒有招牌,要不是經人指點,想找到這間號稱國內第一家,由合格西醫師親自看診的自然療法醫院,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二十坪大小,幾項儀器,外加一位西醫師黃俊傑,陳設簡單,內容卻不含糊,尤其是這個號稱不打針,不開刀,只要早晚吃兩顆的自然抗衰老藥,不但讓醫師賺進大把鈔票,更吸引無數政商名流。

  維護病人隱私,醫師是絕不露口風,不過,畢業於台南一中的他,會幫總統府裡的哪位官,抗衰老,就不難猜了。

  其實這家診所受到政商名流的喜愛,不單是抗衰老藥,由於這家診所隱密性高,加上檢查只要患者的一滴血液、唾液和尿液,透過儀器幾分鐘時間就能洞悉潛在疾病,而且開出的藥方,不是天然藥品就是音樂處方,難怪忙的不能再忙的名人,愛來這裡看病,接受所謂的自然療法。(蕭惠文 許永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