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裝網站開幕 眾星雲集

  香港時裝設計師劉培基,也許國內觀眾並不熟悉。不過如果說到梅艷芳出道以來的各種百變造型,都是出自他的手,也許您就會有點概念了。

  今天,這位設計師成立時裝網站,香港娛樂和文化圈的重量級名人都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站在著名武俠小說大師、金庸旁邊,戴眼鏡、穿背心的斯文男性,就是香港時裝設計師劉培基。他在香港以為藝人設計形象而出名。今天,他的時裝網站舉行開幕酒會,香港文化圈和娛樂界的重量級巨星,都到場恭賀。梅艷芳當然是座上嘉賓。因為,劉培基正是她的形象設計師。百變梅艷方,就是他一手塑造出來的。

  剛剛獲得本年度世界十大傑出青年的劉德華,也帶著滿身喜氣出席。華仔日前獲得入行以來第292個獎,被列入世界紀錄。

  張國榮也風塵僕僕趕來恭賀。他才剛結束在大陸的演唱會。

  最近新聞不斷的謝霆鋒,沒有來,不過,他的明星媽媽狄波拉,則打扮的美美的出席。

  這個時裝網站酒會,眾星雲集,香港藝人和文化人為好友的新網站,增加不少曝光率和話題。(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