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 登電子看板奏效 取得美嬌娘

  新竹市有一位消防隊員,為了向女朋友求婚,在鬧區的電子看板上刊登求婚廣告,這一招果然有效!交往三年的女朋友,深受感動,答應他的求婚,這個電子看板,也成了月下老人。高科技時代來臨,連月下老人,都可已變成薄薄一片的,電子看板。

  就是這句,高掛天上的【莉雯,嫁給我吧】,融化了女主角的心,終於在今天,准新郎新娘手牽著手,在電子紅娘的見證下,許了對方一個未來。為了新娘這聲好,准新郎楊文凱,可用盡了十八般武藝,因為在新竹市中山消防分隊服務的楊文凱,前一陣子向交往三年的女友林莉雯求婚,都沒有答案,直到靈機一動,在新竹市交通最繁忙的路口電子看板上,刊登求婚廣告。

  這一招,終於讓女友含笑點頭!上午這對准新人,已經在辦公室同事的見證下,互相許下終身,兩人預計在過年前,正式步入禮堂!獻上深情的一吻,現代版的電子紅娘,牽起紅線果然威力無窮!(彭椿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