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族流竄 KTV防堵

  因為警方強力取締,搖頭族到處流竄,最近就有不少搖頭族把陣地轉移到KTV裡,自己帶著音響和道具到包廂去狂歡。全國的KTV業者將在明天緊急集會,想辦法把搖頭族趕出KTV,以免KTV變成搖頭族大本營。

  高亢的哨音、迷眩的螢光棒,搖頭族的狂歡天堂,從舞廳、PUB,現在已經蔓延到一般的KTV。雖然KTV業者也對他們猛搖頭,但還是很難阻擋搖頭族的入侵。最近有家業者決定使出絕招,因為搖頭族需要特殊的搖頭樂,從進門開始,他們就會特別注意客人有沒有自己帶音響。

  確定沒有問題,帶進包廂,看看現在的KTV音響,已經全部加上鎖,就算想要放搖頭樂,也很難自己改裝。這個時候,KTV的機房則是另一個祕密的監控中心,透過連線的點歌單,工作人員隨時可以掌握包廂內的狀況。從進門唱歌開始,服務人員還會展開密集巡房,每十幾分鐘,就有服務生進包廂察看。一旦發現搖頭族出沒,馬上和警方連線,進行取締。業者希望透過這樣的自律,能夠讓他們卻步,以免KTV變成搖頭族的新天堂。(沈元斌 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