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船海上喋血 遭挾持後返回

  兩天前船上輪機長被大陸漁工砍死,又被挾持到大陸放人的東港籍漁船添宏裕號,昨天深夜在海洋總隊船艦的保護下,返回家門。由於事涉海峽兩岸人民的喋血案,處理單位相當低調,目前得知除了一人死亡,船長也受傷,檢察官將在上午十點進行勘驗調查。

  十天前在菲律賓發生喋血案,又被挾持到大陸的東港籍漁船添宏裕號,經過多天的驚恐,終於返回家園,目前停靠在旗津海巡署高雄中隊的碼頭,從外觀上看來並沒有明顯的變化,不過船上兩位台灣的船員,其中輪機長蔡明志,已經在十天前,被七名大陸漁工活活的砍死,船長李文東,也身中數刀,漁船還一度被挾持到大陸的海壇島附近,結果七名大陸漁工全部跳船逃逸。船長則是帶著傷一人把船開回到高雄港。由於最近兩岸關係緊繃,處理這件喋血案的海巡署相當的低調,甚至於關起大門,不願對外透露任何的消息。檢察官預計今天上午,將上船瞭解案情和經過,至於整個命案發生的原因,也會在稍後逐漸的明朗。(張夢熊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