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購弊案家屬 抗議羈押過久

  因為涉及海軍軍艦採購弊案,前海軍將領雷學明和王琴生被收押即將屆滿法定期限兩個月,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繼續羈押。兩人的家屬今天紛紛前往法院關切,並透過媒體,以淚水與指責表達他們的不滿。法官預計將會在下午做出是否繼續羈押的裁決。

  雷學明的女兒雷倩胸口別著藍絲帶,代表他為自己的父親祈福,希望他能早日回家與家人團圓。他的母親雷學明的太太也悄悄來到法院,遠遠待在另一邊,態度還算平靜。因為雷學明被收押並且禁止與外界會面,他們母女倆整整兩個月沒有見到雷學明,雷倩上午在法庭內勉強看到父親一眼,他相信自己的父親絕對沒有貪污瀆職,同樣的信念,也存在另一位被收押的將領王情生的家屬心中。王琴生的太太眼眶泛著淚光說,根本沒有證據證明自己的丈夫違法,卻把他收押將近兩個月,而且可能還要再繼續關起來。至於雷學明和王琴生到底會不會繼續被收押,法院預計下午才會做出判決。(呂學善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