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倒會 一家三口喝藥尋短

  住在高雄縣阿蓮鄉的盧姓夫婦一家三口,因為債主上門逼債,在昨天深夜

竟然集體喝下了除草劑自殺,被家屬發現緊急送醫連夜急救,總算撿回一條命,不過消化器官都受到嚴重灼傷。

  救護車緊急將盧全賢一家三人送到了榮總的急診室,他們身上滿是農藥的刺鼻臭味,醫師立即進行洗胃灌腸的急救工作,將食道和胃裡面的毒劑稀釋掉,情況相當緊急,而家屬在院外焦急的等候,經過醫師的努力,三個人總算穩住病情。上午廖全賢仍是一副痛苦的模樣,十七歲的女兒也沒辦法說話,只能以點頭搖頭來簡單表示。前來照顧的姑丈看著很不忍心,直怪姪女太傻。

  警方瞭解,傷者以會養會,加上會腳倒債,使得廖家幾乎快被錢逼瘋,住在對門的老母親表示,昨晚有近十個債主找上門,等他稍晚發現的時候,三個人已經喝了藥倒在床上,看著孫女也喝了農藥,直說不會原諒兒子。(黃揚俊 許永輝 張宜楟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