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超能力 現場見真章

  人真的有超能力嗎﹖雖然專家學者意見分歧,不過,台大教授李嗣涔,歷經十年,對中日混血兒高橋舞所做的實驗發現,人確實具有超能力,而且只要從小訓練,這能力還能與日俱增。

  不用眼睛看,光靠手的觸摸,今年十八歲的高橋舞,只要幾分鐘時間就能描繪出,放在藍色布袋裡的小紙條到底寫著什麼東西。要證明不是靠運氣,這回台大教授李嗣涔拿出手部電壓器,希望用科學驗證他所堅信的第三眼超能力。

  波紋變大就是答案呼之欲出的時候,十年研究,高橋舞每回答題幾乎都是百分之百正確,這結果讓李嗣涔的推論得到證實。

  要取信於人不是這麼容易,還有不少專家出題來考高橋舞。大餅包小餅,將密密麻麻的梵文層層包裹、數學算式、一小節的樂譜,雖然答得不完全,不過,高橋舞還是完成這艱難的任務。

  雖然不能哼出樂曲不過,高橋舞的表現,已經滿足了大人的期望,只是高橋舞本人好處還沒嚐到,已經先被一天長達八小時的實驗過程搞得疲憊不堪。(蕭惠文 張復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