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單身漢 台灣尋伴侶

  台灣女性對矽谷單身漢的熱衷程度依然是有增無減,一家網路業者打著矽谷單身漢相親招牌,結果吸引了三十多位台大法律,舞蹈家等優秀女性報名參加,不過,可惜的是沒有人速配成功。

  勁歌熱舞,為這群台灣寡女,牽起了千里姻緣。

  第一次見面,台灣女性的熱情讓這幾位從台灣各地,甚至美國矽谷遠道而來的孤男是倍感溫馨。

  但畢竟是第一次見面,有人害羞的站在一旁,偷偷尋找美麗佳人芳蹤,當然也有手腳快的已經自成兩人世界。不過不管情形如何,這群參加網路業者所舉辦的紅娘PARTY 的人,都希望這次真的能成雙成對。

  在美國矽谷工作,高收入的JIM 愛慕台灣女性,但是寶島姑娘卻未必對他情有獨鍾。

  跳舞,打保齡球,一個晚上幾個小時的活動,就要成為有情人,這幾位平均年齡超過三十歲的男女,相當理性的認為不可能,但是不放棄還是有希望,最後大家還是留下連絡方式,或許來年會發現,真命天子,就在這其中。(蕭惠文 林福清 張復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