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品市場 千萬現金遭劫

  台中市的肉品市場傍晚交易結束,正要把一千萬左右的現金裝上車的時候,被三個蒙面歹徒,開槍搶劫。兩名保全人員全力的護鈔,被歹徒開槍射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車上一千萬的現金全被搶走,而歹徒隨即翻牆,坐上接應的轎車逃逸。

  搶案發生的肉品市場,已經圍起警戒線。地上和運鈔車上,都還留著歹徒開槍,所留下的彈孔。員警則是仔細的蒐證,尋找一切的線索。結果在現場找到九個彈殼。歹徒所乘坐的廂型車,更是蒐證的重點。

  下午兩點多,就有人看到這輛車,停在拍賣場的門口。四點多,保全公司的運鈔車來了,準備將肉品交易,一千萬左右的現金帶走。就在保全員背著鈔票走出來的時候,三個蒙面歹徒,就從廂型車當中衝下來開槍。保全員看狀況不對,將背袋丟到車底下,同時準備反抗。沒想到歹徒對人開槍,擊中保全員。

  歹徒把錢搶走後,翻牆坐上墨綠色的轎車逃逸。中槍的兩個保全員,其中一個的右大腿被子彈貫穿,左小腿骨折。另外一個人的右手,被子彈擦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初步了解,歹徒起碼有四個人,身高都在一百七十公分左右,應該很了解肉品市場的交易情形,乘坐的廂型車也是贓車。員警已經在附近的道路,荷槍實彈的臨檢,希望能在第一時間,逮到這些歹徒。(陸 剛 李英雄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