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吃大餐 結婚辦桌真實惠

  在新人步入禮堂之後,就會辦一場熱鬧的喜宴。親朋好友,共襄盛舉!無論是到飯店餐廳或者是辦桌,都是大家團圓,為新郎新娘祝福的時刻。特別在經濟不景氣時,可以考慮物超所值的辦桌,包含龍蝦的生猛海鮮,一桌只要五千元!【歡喜結婚好過年】,今天就告訴您如何花小錢,吃大餐。

  吃香喝辣,也是中國人結婚時,很重要的一個過程。如果您還有一點兒懷舊的話,辦桌這種方式,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

  龍蝦沙拉,清蒸紅蟳,糖醋孔雀膽,生煎干貝,紅燒鮑魚,一桌五千塊!辦桌這種地方文化,其實很夠資格登上大雅之堂,因為無論是菜色,花式,搭配的佐料,裝飾的選擇,善於辦桌的餐廳非常有經驗,都會在剛剛好的時間,送上剛剛好的新鮮菜。

  當然,這種工夫絕對要靠功力,如何掌握一隻隻油雞入味的時間,讓顧客品嚐出粉嫩粉Q的美味,還有蒸籠裡拿捏恰到好處的湯頭配料,都考驗著大師傅的手藝。最高記錄一次三百桌,大鍋大桶大餐桌絕對少不了!現炸現煮現調理,都是辦桌請客的特色,山珍海味貨色新鮮,常常是顧客的心聲。懷念古早時光的準新人,辦桌吃喜酒,是個物超所值的舊文化,新選擇。(朱國珍 蔡希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