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行竊失風 痛毆八旬屋主

  台北縣坪林鄉一位八十歲的老先生,凌晨住家遭到小偷入侵。老先生被驚醒後,立刻與小偷發生扭打,結果歹徒惱羞成怒,竟然狠狠地把他給打了一頓,導致老先生現在都還重傷躺在醫院。

  由於全國的春安工作明天就要展開,沒想到實施前夕卻發生這樣殘忍的強盜案件,警方表示一定會盡全力把歹徒逮捕到案,讓民眾安心。

  看看這位已經八十歲的老先生,竟然被歹徒打成這樣,歹徒下手實在很重,老先生的雙眼不但被打得變形,就連嘴巴也被打爛,逢了十幾針讓老先生幾乎都快吃不消。一直喊痛。轄區警方立刻趕來醫院慰問,趁著這時,老先生的家人拜託警察,一定要趕快把歹徒繩之於法,因為這名歹徒已經到他爸爸家偷了三次,行為既囂張又殘忍。

  為什麼這名小偷會到被害人家中一偷再偷,我們回到他家去看看,老先生的女兒帶我們走上屋子隔壁的平台,檢查每扇窗戶,發現都鎖的好好的,實在找不出可以入侵的地點,他覺得歹徒可能是看準他父親一個人住年紀又大,趁他不注意時躲到雜貨店裡,等到半夜在偷偷跑出來。(江中博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